湖北郧西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活动庆祝共和国六十岁生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
【来源: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四项活动”庆祝共和国六十岁生日。

    召开座谈会,畅谈共和国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召开座谈会,让老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讲解和回忆共和国60年的发展历程,使年轻人倍加珍惜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畅谈审计事业发展大计。使审计干部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保持审计的独立性、客观性、公正性,忠实履职,依法审计,依法行政,不辱使命,坚持原则,求真务实。同时,还要着眼宏观,善于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建言献计,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开展审计成果成就展示活动,再现审计机关的发展历程。通过审计业务、机关建设、发展创新、成果应用、服务经济等多种板块,充分展示郧西审计走过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蒸蒸日上”的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县域经济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所取得的成效。 

    组织职工运动会,保证职工身心健康。认真开展好第四届全体职工运动会,增强体魄和活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增进友谊,增强团队意识。同时还为全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一次身体健康检查,接种流感疫苗,做到有病早医,无病预防,共同打好防甲流感战疫。广泛开展日常生活卫生保健知识宣传活动,使审计干部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到劳逸结合,有效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保证职工身心健康。

    开展宗旨教育,保持先进本色。组织干部职工到王家坪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使审计干部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珍惜和维护当前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的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使审计人员在审计实践中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岗位付出和能力贡献,真正实现人生价值。(汪令军    洪  伟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