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江岸区审计局定期召开审计项目讲评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程序、质量、文明”审计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干部的业务水平,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决定从2009年8月起,对具有一定参考借鉴价值的、有影响的审计业务项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审计项目讲评会, 以期经验共享、瑕疵共避,继而提高审计业务质量,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精心准备,该局近日召开了首次审计业务项目讲评会,对区党校经济责任审计、科技三项经费审计调查、区地税分局税收计划执法情况审计等项目,审计组长分别运用多媒体就项目组织和审计情况进行了讲评。通过集中学习、讲解、研讨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既是经验交流又是业务指导的讲评会效果好,对提高业务水平很有帮助,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段顺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