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出台《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来源:江西省赣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市县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出台了《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实”字当头,管“紧”管“用”,《意见》结合赣州审计的实际,指出存在制约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的具体问题,强调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从现阶段和现有的条件下审计机关力所能及的范畴中,有针对性提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

    《意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措施。特别提出要认真落实各级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双重管理有关规定,通过全市“审计能手”、“审计标兵”等评选活动,把真正优秀的干部推荐选拔任用到各级审计机关领导岗位上来。

    《意见》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审计培训力度,引进符合审计专业化建设需要人才,加大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培养等方面设置了可行的条件,从经费保障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提高审计干部队伍建设。(钟儒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