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厅举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全省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中央《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等四个文件的落实,最近安徽省审计厅专门举办了一期全省审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该厅党组对此次培训学习十分重视,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战平在开班式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问责规定”、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审计队伍廉政建设作了讲话。要求各级审计机关的领导干部和各部门的负责同志,要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政治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带好队伍;要严格审计纪律,加强监督检查;要落实问责规定,实施责任追究,以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培训期间,省纪委常委樊勇同志给培训人员和审计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央《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深刻阐述了两个法规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基本枢架和主要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及有关问题提出了要求。同时还邀请了省纪委、国家审计署有关部门的领导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进行了学习辅导;对全国审计机关近两年来发生的案例了进行剖析。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近期下发的“四个文件”精神,改善纪检监察干部的知识结构,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提高执纪执法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