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市委书记要求审计监督要在推进整改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来源:安徽省马鞍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书记郑为文在200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审计监督是十分重要而有意义的监督,要继续加大力度有计划进行下去。同时要在推进整改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起到举一反三的作用。
    为了适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马鞍山市审计局今年出台了《马鞍山市2009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按照“立足审计搞监督,跳出审计看效果,服务经济促发展”要求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在加强审计监督的同时,加大了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的力度,专门成立了审计执行科,负责对审计决定和审计意见的回访和落实。从今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看,各部门、单位对审计查出的问题非常重视,积极整改,认真落实审计决定和审计意见,截至目前,已上缴财政收入894.66万元,制定和完善制度规定2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