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蕲春审计局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喜迎国庆60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来源:湖北省蕲春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每天早晨上班前,湖北省蕲春县审计局干部职工聚集在机关大楼门前高唱红歌,一曲曲充满激情的歌声引来了过路群众驻足观看。唱红歌,这是该局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而组织开展的三项文化活动之一。
    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60周年。为庆祝祖国这一重大节日,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唱十首红色革命歌典,举办《我•祖国•审计》征文和《奋进的历程》摄影展三项活动。在红歌演唱中,该局采取合唱、独唱、股室家庭组合唱等多种形式,让大家在不同的演唱形式中领会歌曲内容中的深刻内涵;在摄影展中,让大家用手中的相机捕捉审计工作瞬间,真实地记录审计人的精神风貌;在征文中,让大家用自己的经历和切身感受,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审计事业的真情实感,歌颂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赞美审计事业的辉煌历程。一首首高亢激越的歌曲,一篇篇饱含深情的文章,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表达了审计人爱党、爱国、爱审计事业的情感,展现了审计干部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情怀,激发了审计干部敬业爱岗、忠于职守、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推进这项活动的开展,该局还请市审计局、县委宣传部、广播电视局、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领导和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点评,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歌手、优秀稿件和优秀摄影作品进行了表彰。(肖欣然  占彦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