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计局采取措施加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有效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廉政工作不出问题。

    一是专门下发通知,要求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全体审计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责任到位,既要带头执行廉政规定,做好表率;又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开展教育提醒,增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意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60年光辉历程》和《贪之害》两部电教片,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自觉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结合审计项目实施,开展审计回访。由分管领导带队,监察、组织人事等责任处室共同组成检查组,对上半年已完成审计项目进行回访,重点检查审计人员执行“十不准”审计纪律情况。对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到审计现场突击检查,促进各项廉政规定得到有效执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