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迎国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庆60周年前夕,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五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唱好一首红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唱红歌、颂祖国,讴歌审计人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尽情展现蓬勃向上的审计风采。在常州市“市级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歌咏会”上,荣获优秀演出奖。

——写好一篇征文。在全市审计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共征集作品35篇,向省厅报送优秀作品16篇,4篇作品获奖,其中一作品参加了全省表演。

——办好一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选拔出17幅作品参加常州市公务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荣获全市优秀组织奖。

——搞好一次老干部参观座谈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体参观常州城市建设标志性建筑,感受常州60年巨变;组织老同志与在职人员座谈,以对话谈心的方式述说城市之变,审计之变,大家在讲话中纷纷慨陈爱国、爱家、爱审计之情。

——开好一场运动会。通过各类趣味竞技活动,陶冶情操,增进团结、友谊,激励审计人员竞争、向上的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