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奋进的江苏”成就展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奋进的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用3000多幅图片和大量的实物、模型、音像资料,并辅以声、光、电等现代化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江苏各项事业和江苏人民面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分成  “历史巨变”、“辉煌成就”、“共同发展”和“美好未来”四个部分完整地描绘了新中国成立60年尤其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江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徐州展区名为“汉风新韵”,整个展厅的背景色描绘着祥云图案的中国红,而一旁则展示了徐州清代民居的风格。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一块特殊的屏幕了,在声光电的配合下,利用烟雾效果播出汉文化介绍短片,以大汉宫殿挑檐为造型依据,艺术化的街景古巷勾勒出人文底蕴,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展览风格中,充分展现了徐州人民大力弘扬决战决胜、一往无前的淮海战役精神以及“开明开放、创业创新”的新徐州精神。看完展览后,该局干部职工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倪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