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系统第二期投资审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0日,湖北省审计厅第二期投资审计培训班开班,全省128名投资审计人员参加培训。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守成代表厅党组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动员讲话。

        秦守成在讲话中强调了投资审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政府投资规模越来越大,投资审计任务越来越重。二是投资审计工作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三是培养投资审计干部队伍的任务越来越紧迫。厅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反复研究,决定加大投资审计人员培训力度,把投资审计培训班坚持办下去。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培养一批投资审计业务骨干,全面提高全省投资审计队伍素质。秦守成对此次培训还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厅副巡视员徐世谦同志主持了开班典礼,他要求同志们认真领会秦守成同志动员讲话的精神实质,确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扎实的学习作风,严格的学习纪律,科学的学习方法,向组织、向老师、向自己,交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