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市出台《加强乡镇审计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来源:江苏省丹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审计工作在基层经济社会中独特的监督作用,切实为农村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实现乡镇审计的新突破,日前,江苏省丹阳市政府出台了《丹阳市加强乡镇审计工作的意见》,该意见的主要内容为:

    建立健全审计工作组织机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大力加强审计工作,成立由乡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面负责乡镇审计工作日常事务。

    明确乡镇审计编制及经费保障。乡镇党委、政府从编制、人员、经费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各乡镇审计办公室应当配备具有适应审计工作业务的审计助理一名和若干兼职审计人员,并配置与当地经济发展相适应的办公条件。

    完善乡镇审计工作制度。乡镇审计机构应当逐步制定和完善下列制度:一是工作计划制度,二是工作例会制度,三是报告工作制度,四是人员培训制度,五是目标管理考核制度;狠抓各项制度贯彻落实,为全面推进乡镇审计规范化建设打下扎实基础。(虞伟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