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罗源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
【来源:福建省罗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罗源县审计局召开局班子成员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围绕“海西应先行、审计要跟进”主题,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更好地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筑牢思想基础。二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审计工作。全体审计干部应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努力的做好审计工作,以实际工作的成果成效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审计任务;同时,要精心谋划好2010年的审计工作,确保计划安排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三要认真抓好审计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审计队伍建设,强化对审计权力运行的监督,提高审计权力运行的透明度。(游垂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