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嘉县多管齐下加强廉政审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
【来源: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廉政建设,近日,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订实施方案,以“四个一”为活动载体,大力加强廉政审计宣传工作。

    开展警示教育“敲警钟”。该局定期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在学习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材料的基础上,对照党政纪条规,全面查找在规范执法、监督管理、队伍建设以及干部职工自身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组织征文比赛“净心境”。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廉政文章,每位干部撰写廉政征文,并开展学习交流会和研讨会,交流阅读有关廉文的感受、体会文章的评比活动。通过研读廉书、廉文,形成读书明志、读书修德、读书思廉的良好氛围。

    组织党纪考试“促学习”。组织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党政纪条规知识测试,帮助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并根据成绩评选优秀个人。

    开展主题讨论“强沟通”。开展以“权力与责任”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深刻剖析了个人与部门权利和责任的明确定位,从文化、心理各方面详细分析了大权利小责任社会形成的原因,并就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提出了诸多意见,有效的指导了审计工作。(林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