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当阳市审计局“五结合”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
【来源:湖北省当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当阳市审计局党组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要求,迅速在全局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了“五结合”:
 
     与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相结合。就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制定了具体的学习措施,列出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日程安排表,制定了严格的学习制度和学习考勤考核制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周五的集体学习日时间里认真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工作报告,以党小组和各科室局为单位,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报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举办学习专栏,开展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局为全体干部职工统一配发了学习笔记本,印发了相关学习材料,将学习资料放在内网上方便大家学习,并要求学习期间每人记学习笔记字数不得少于 2万字,心得体会不得少于3篇。

    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相结合。认真开展了一次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将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对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认真进行总结和考核,对今年年初确定的审计项目及任务,进行了一次“回头望”,进一步分解落实,做到责任主体、目标任务、工作标准、时限要求明确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此外,还对每名干部职工的管理和考核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和量化。

    与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该局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各项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加强局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努力创建“五无”小区,为创建和谐当阳、活力当阳、信用当阳添砖加瓦。  

    与“优先发展工业”活动相结合。寓服务于监督之中,不断深化财政预算审计、政府投资审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突出抓好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的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维护经济秩序、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为当阳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与“五五”普法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双进”,“双创”活动,扎实部署普法工作,加强全员法律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审计执法水平。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有效推动审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进程,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工作质量。(姚福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