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六条途径全面征求明年审计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在认真抓好今年工作任务落实的同时,对明年的审计工作也早谋划、早安排,通过开展大量的调查研究,掌握各方面对审计工作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计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入10月份以来,该局先后通过六条途径来征求社会各界对明年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审计署、审计厅对明年审计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结合苏州审计工作实际,选择明确相应的审计项目。

    二是主动向市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套领导班子汇报审计工作,听取市领导对明年审计工作的要求和指示。

    三是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台等媒体“问计于民”,公开征集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计划的意见,把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纳入审计计划,其他项目列入滚动计划。

    四是走访下辖的基层审计机关,听取基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对明年审计工作的想法和感受。

    五是加强与兄弟审计机关的沟通与交流,把兄弟单位先进的经验做法吸收和纳入到审计工作计划中去。

    六是局内部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研究分析明年审计工作形势,讨论确定明年审计工作重点。(王之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