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市市长:审计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眼睛和晴雨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全市审计干部培训会上,该市市长侯晓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当前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分析课。他指出,审计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眼睛和晴雨表”,要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

    侯晓春强调,审计机关作为经济监督部门,要牢固树立服从服务于经济发展的理念,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效益意识,努力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继续做好投资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国有资产审计和搞好审计分析报告等工作,努力拓宽审计工作的领域;要加强加强学习型、效能型、廉政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水平;要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努力发挥好“经济卫士”的作用,看好、捂紧政府的“钱袋子”,为奋起三次创业、推动广安超常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迎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