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吴中区审计局编发《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提高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水平,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操作和指导,8月底,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力量,认真编辑出版了《区审计局行政指导材料——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操作指南》一书,并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协审中介机构免费赠送,截至10月底,300多本书籍已经发放完毕,受到大家的欢迎。

    一方面,该《指南》集中收编了苏州市、吴中区近年来制和实施的8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制度和文件,便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协审中介机构更好地遵守和运用,促进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指南》将申报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的意见和要求进行仔细梳理,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所需材料、注意事项、分批报审表等9方面材料进行详细说明和指导,促进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报审和审计效率进一步提高。(徐凌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