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罗源审计局开展2010年审计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来源:福建省罗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罗源县审计局在认真总结2009年审计工作成效的同时,组织开展2010年审计项目调研,科学谋划2010年审计工作思路,确保项目安排科学、有效。该局要求主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各业务科按照各自业务对象范围,到被审计单位或相关部门调查了解有关基本情况,结合各单位经济业务、资金流量、财务核算管理方式以及以往审计情况,提出各自拟安排的审计项目,综合科进行汇总梳理,提出项目安排初步方案。二是局领导及相关人员通过走访人大、组织、纪检、监察、财政、教育等相关部门,召开咨询座谈会,开展广泛调查研究,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促使所安排的项目贴近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三是在充分了解和掌握本县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有计划地安排不同重点行业和重点资金审计,着眼于数额大、范围大、影响大的项目,着眼于扫除审计盲区、盲点,并结合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和审计机关现有的资源力量,拟定2010年审计项目。(游垂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