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苍溪审计局四措施强化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
【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确保全局职工的工作、生活状态健康有序,四川省苍溪县审计局采取四措施进一步强化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通过会议、展板等形式,积极开展职工健康教育,提高全体职工卫生防疫的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督促各股室负责人、门卫及时做好内部清洁和消毒工作,防止病毒扩散。

    二是建立疫情逐级报告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的报告工作,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通过专人负责,定期对本局公共走廊,厕所,办公室等场所进行集中杀毒,及时切断传播途径,迅速控制疫情,严防疫病在局内的传播和蔓延。确保在任何一个股室发生疫情时,都能快速组织救治,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早康复。

    三是督促工作落实,强化工作责任。按照分股室包干的原则,各股室股长负责做好自身办公室的清洁工作,疫情的及时报告工作,应急预案的参与处置工作,对于因工作失职而导致疫情扩散,按相关规定追究责任,年终考核不纳入评先评优范围。

    四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为提高全局职工的免疫能力,要求全局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大家参与全民健身运动,通过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活动,提高全局职工的身体素质。(陈勇泉 夏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