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市审计局四项举措严把审计质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
【来源:山西省长治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山西省长治市审计局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审计执法水平。

    完善质量控制体系。对行政执法责任制度,审计质量操作指南等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出台了《审计项目抽查复审制》,编制了《常用法律法规手册》等。

    严格审计复核。在严格执行业务会制度、审计复核的基础上,所有审计项目严格按照审计署6号令质量规范控制体系进行操作,将严谨细致贯彻到审计全过程。

    注重责任追究。对审计人员、科室负责人、复核机构人员、分管领导等各个层次出现的审计质量问题实行责任追究,形成了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良性机制。

    全员树立精品意识。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宏观,努力提高审计质量,出精品项目,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吕晚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