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浏阳审计局拓宽思路科学谋划2010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
【来源:湖南省浏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保障经济运行中的“免疫系统”功能,湖南省浏阳市审计局在认真总结2009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积极作为,科学谋划2010年审计工作,确定以“四个围绕、四个深化、四个坚持、四个转变”努力提升审计工作“四力”的工作思路。

     一是以“四个围绕”努力提升审计工作的谋划力:围绕审计规划目标抓谋划;围绕形势发展要求抓谋划;围绕全市工作重心抓谋划;围绕服务民本民生抓谋划。

    二是以“四个深化”努力提升审计工作的执行力:深化财政同级审计;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深化政府投资审计;深化专项资金审计。

    三是以“四个坚持”努力提升审计工作的服务力:坚持转变作风,树立新的服务理念;坚持改善服务,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坚持规范管理,体现新的服务水平;坚持从严治审,展示新的服务形象。

    四是以“四个转变”努力提升审计工作的创新力:致力于由重微观监督向宏观监督转变;致力于由以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为主的审计监督向以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并重的审计监督转变;致力于由传统审计方式向现代审计方式转变;致力于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型管理转变。(易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