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审计局向市“四大家”领导摘报审计信息受欢迎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
【来源:湖北省恩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湖北省恩施市审计局每月编印一期《审计信息摘报》专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阅,深受欢迎。

    该局编印的《审计信息摘报》主要资料来源为《中国审计报》、《中国审计杂志》、《湖北审计月刊》和国家审计署、湖北省审计厅网站。摘编内容主要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党委、政府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的情况,外地审计机关推进审计创新和“转型”情况,上级审计机关统一组织实施的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各级审计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做法、经验及成果,等等。

    该市政府一位分管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副市长对审计局的这种做法大加赞赏。他说: 对《审计信息摘报》每期必看,每篇必读,特别是《审计信息摘报》中传递的外地关于政府投资审计的做法、经验和成果,对我们如何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管理,确保每一分钱安全、合法、有效使用,起到了很重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杨 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