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致电感谢南通审计局助力计算机培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接到新疆自治区审计厅打来的报喜电话:该厅审计人员赴北京参加计算机中级班考试,通过率高达到83%。电话中,他们一再对南通市审计局季海燕同志为他们计算机中级培训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谢意。
    原来,新疆审计厅今年决定举办计算机中级培训班的时候,想到了江苏省计算机审计的人才优势,于是请求江苏省审计厅派员进行具体辅导。江苏省审计厅决定从全省筛选计算机人才来完成该项任务,南通市审计局季海燕同志有幸被选中。季海燕接到江苏省审计厅通知后,飞赴乌鲁木齐对新疆自治区审计人员进行了前期辅导,她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多次担当老师的经验积累,讲课效果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审计署计算机中级班考试前夕,新疆审计厅直接发函至南通市审计局,请季海燕同志再次前往进行考前培训。于是,季海燕第二次飞赴乌鲁木齐为新疆的学员在最后冲刺阶段进行辅导。最终,新疆审计厅在北京考试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