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来源:云南省楚雄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日,由云南省楚雄市纪委、市委政府督查室、市审计局组成的督办小组召开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会,17个未整改落实完毕的项目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办小组对截至目前未整改落实完毕的17个项目单位进行了通报,各单位汇报了目前的整改情况及下步整改计划。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维护审计决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明确被审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下决心、花力气把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完毕,落实到位,并于11月19日以前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书面和电子文档形式报楚雄市审计局。17个未整改落实完毕的项目单位领导纷纷表态,要采取有效措施,对审计中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对短期内未能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计划,逐步加以整改,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通过召开督办会,各项目单位充分认识到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权威性,切实加大了审计整改工作力度,为全面落实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徐正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