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把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辽宁省审计厅在党组中心组、各支部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和广大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日前专门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唐晓清教授以《学习四中全会决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主题,对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辅导讲解。
    报告会上,唐晓清教授围绕十七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时代背景、执政党建设的六条基本经验,以及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具体思路进行了系统的、深刻的辅导。同时,他运用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实例,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重点讲解了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提高全党思想政治水平;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积极发展党内民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善于推动科学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实现党的建设科学化等六条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具体思路。
    通过学习培训,全厅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准确把握,深化了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全面加强厅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促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