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审计局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扎实开展“绩效审计年”活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46个,超额完成了市上下达35个项目的审计任务。

    一是完成了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中宁县财政决算等38个部门、单位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查处预留预算指标、截留财政收入、挤占挪用专项资金和违反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等违规资金1.35亿元,进一步维护全市良好的财经秩序。

    二是开展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及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农业综合开发、文昌、滨河两镇村级财务收支等11个专项资金审计调查,审计资金 1.46亿元,为市委、政府管理民生资金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三是实施了环城东路、五环广场、沙漠湿地保护等12项政府工程决算审计,审计资金1.17亿元,审减工程造价1060万元。

    四是按照“绩效审计年”活动总体安排,依法开展了17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农村户用沼气、乐台饮水项目绩效审计,查处违规行为资金2148万元。(方振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