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审计局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
【来源:山东省平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最近,山东省平邑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开展了开门纳柬,广泛征求意见活动。先后在全县发放征求意见书200多份,广泛征求县直部门及乡镇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同时,通过审计回访、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等形式对科室负责人进行评议,全面了解审计人员严格执法、审计服务、工作效率及廉政纪律遵守等情况。

    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分别召开了党内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生活会,认真分析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通过无记名方式征求职工对班子成员工作、队伍建设、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纪律、廉政建设、审计执法、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健全完善了制度,并认真加以整改。针对查摆和征求意见,该局从审计执法、审计服务、审计效率、审计宣传、学习培训、后勤管理等方面入手,先后健全完善了审计执法责任制、审计过错责任追究制、审计宣传奖励办法以及车辆、招待、工作纪律等15项制度,达到了“以制度管理人,用制度规范事”的目的。

    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作风建设。为配合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该局专门成立了局长任组长的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日常检查和定期总结工作,并督查问题整改及制度落实情况。同时,通过定期回访等形式,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姚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