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出城口道路工程价款决算审计情况将实行网上公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承担着全市出城口道路工程审计任务,该局经贸审计处通过合马路、合安路、合六路的工程价款决算审计和财务决算审计实践,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审计方式方法。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建设的水平,认真执行国家建设项目和大建设项目审计有关规定,该局拟试行出城口道路工程价款决算审计情况网上公示,以增强依法审计、阳光政务的透明度,便于社会各界了解审计、监督审计,同时,也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协审单位自觉遵守大建设工作有关制度,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滨湖大城市服务。

    首次公示的道路为即将开展审计的合店路肥东段和南岗路段大陆轮胎处。主要公示内容有:审计计划起止时间;工程价款决算审计各个环节进展状况;建设单位、协审单位和施工单位在各个环节中应做未做有关事项,存在较大分歧事项的处理情况;审计最终结果,即建设单位报审价、审计审定价款和核减金额。(周连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