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白下审计局积极推行审计结果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权力阳光运行,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发挥,提升审计结果运用水平,日前,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审计局召开审计结果通报会,对原朝天宫、止马营两街道的审计结果进行通报,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审计通报会。此次审计通报公开的主要内容包括:街道资产、财务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总体评价、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意见及建议和审计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审计情况公开活动,促进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进一步认真履行经济责任,增强对权力运用的制度约束,规范管理行为,提高管理水平;促进被审计单位进一步重视内控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主动落实好整改措施;同时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规范审计执法,提高审计质量。区审计局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将逐步扩大审计通报范围和审计公开形式,强化监督制度的落实和审计结果的运用。(齐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