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审计局紧紧围绕“五个重庆”建设谋划2010年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2010年审计项目计划,为来年审计工作定向导航。

    该局在项目调研基础上,按照“突出重点、量力而行”的原则,经科以上干部充分讨论,初步拟定2010年计划完成审计项目38个。这些项目紧紧围绕“五个重庆”建设这一全市中心工作来谋划,一是围绕“畅通重庆”建设,将加大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的投资审计力度;二是围绕“森林重庆”建设,安排了《北碚区森林城市建设专项资金审计调查》和《2008-2009年度全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审计》;三是围绕“宜居重庆”建设,安排了《北碚区危旧房改造资金审计》;四是围绕“平安重庆”建设,安排了公检法系统的预算执行和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五是围绕“健康重庆”建设,安排了《中国结核病控制项目资金审计》。另外,该局明年项目计划还突出民生主题,安排了教育资金、家电下乡资金等方面审计。

    上述项目计划还将上报市审计局、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审定后执行。(陈小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