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审计局在审计干部中开展“五不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
【来源:吉林省辽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审计厅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的“查风险、定制度、促廉审”活动,进一步推动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审计干部规范执法、廉洁从政,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年底前的收尾工作,认真筹划好明年的审计工作。近日,吉林省辽源市审计局召开了全体审计干部大会,在全体审计干部中开展“五不要”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不要让审计的各项工作在我这里耽误,不要让工作上的细节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要让审计工作机密在我这里泄露,不要让审计机关干部形象在我这里受损,不要让各种不良风气在我这里呈现。明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御腐蚀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审计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做到以进取心对待事业,以责任心对待工作,以平常心对待自己,以宽容心对待他人。为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审计机关干部队伍做出自己的努力,力争全面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年底前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同时,该局明确规定要将“五不要”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把引向深入,努力促进审计机关和审计事业跨越发展。(刘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