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学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达朱、北京市社团办管理处处长王杰到会祝贺并讲话,北京市社科联学会部的同志出席了会议。来自市有关综合管理部门、审计机关、高等院校、内审机构、中介机构的代表和特约审计员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报告和修改《北京审计学会章程》的建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推举北京市审计局局长李颖津同志担任北京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李颖津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从准确把握学会工作形势角度出发,分析了学会工作对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性;从组织开展学会科研活动的角度,对如何发挥审计学会的作用,履行审计学会职能,明确审计学会工作重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重视审计基础理论研究,着力开展审计基本理论、审计本质的研究;二要紧密结合审计新领域、新问题开展研究,以审计实践的发展推动理论创新;三要突出具有北京特色的审计研究;四要加强审计研究成果的转化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