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人大首次对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了全市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该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这是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对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审计局代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市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对于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有效、严肃财经法纪、服务政府决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审计部门在发挥审计职能,提升审计质量,加大整改效果,推行绩效审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审计部门不断强化预算执行审计的工作力度,重点把监督检查扩内需、保增长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作为近期审计工作的首要任务,维护审计工作的严肃性;不断提高审计评价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为完善宏观管理提供参考;不断研究制定新措施,增加新手段,加大对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审计工作的权威和国家法律的尊严。(张剑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