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局集中检查拖欠民工工资问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11月1日以来,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对所有在审建设工程跟踪审计项目发放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未按规定发放农民工工资的项目施工单位,发出审计意单,督促其及时整改。
    今年以来,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在审工程项目投资额度大,遍布范围广、涉及农民工人数多。临近年终,为了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发生,滋生不稳定因素。该市工程审计人员对所有跟踪审计的国家建设项目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查明各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款的拨付中涉及人工工资欠付情况,截止日前,已完成了城市高架道路、BRT市容整治、中吴大道等6个项目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发出了《审计意见单》,要求建设单位及时整改,同时还将拖欠农民工工资严重的单位情况及时反馈给政府的有关职能部门,促进他们提前介入,预防发生群体性上访等情况发生。(范丽华 承晓青 吴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