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杞县审计干部考核有了新办法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
【来源:河南省杞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河南省杞县审计局推出了“中层领导干部年度实绩考核实施办法”,凡在日常业绩考核与年终述职评议综合得分不及格的干部将被就地免职。

    为了切实营造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健全能上能下、优胜劣汰、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该局研究出台了《中层领导干部年度实绩考核实施办法》。《办法》规定:局监察室每个月依据年初与中层领导干部签订的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回访复查结果、廉政监督卡意见、政风行风评议、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等渠道反馈的有关情况和遵守内部规章制度情况,进行月度检查考核并出具分数;年终则由局实绩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所有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干部职工述职,并由全体干部职工采取背靠背的方式,对照被测评对象的述职报告并结合其日常表现情况,实事求是地在无记名测评意见表“德、能、勤、绩、廉、学”各栏分别打分;日常业绩考核得分与年终述职评议得分之和即为中层领导干部年度最终综合得分,对综合得分不及格的实行就地免职。(闫金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