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市领导对企业改革专项资金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来源:湖北省襄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襄樊市政府召开了由审计部门参加的市直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安排和部署市直改制、破产企业改革专项资金审计工作。

    会上,市委副书记万桃元要求:审计部门要从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要对改革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客观、真实地反映改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做到拾遗补缺,确保改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更加规范、更加科学合理,为国企改革全面推进到位发挥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作,确保改革专项资金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施真强强调:审计部门要坚持全面清理、重点审计的原则,查找改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中违反政策、规定的问题,为建立健全专项资金监管制度,完善监督和运行机制,规范管理和使用行为打好基础。(石勇 李谢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