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朐县政府工作报告明确2010年审计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来源:山东省临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临朐县政府在两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0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四项工作重点。

    一是财政财务审计重点是开展政府绩效审计,关注财政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的有效性,依法查处“小金库”、违规发票、违规采购等违法行为。二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规定,加大任中审计力度,建立健全问责机制。三是政府投资审计重点是全程监督工程的运行机制和资金使用,依法对中介机构审计结果进行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操作、虚假评估等违法行为,依法核减高估冒算工程造价。四是民本民生审计重点对国家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及土地综合整理、支农等专项资金的审计力度,促进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朱松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