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审计局出台《审计项目招标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0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激发审计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日前出台了《审计项目招标工作方案》,决定对南京市所属部分经济开发区绩效审计、南京市部分市级医院绩效审计2个项目采取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工作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鼓励综合处室积极参加投标,每个招标项目至少有两个以上竞投处室方为有效标。各处室在进行充分调查的基础上,填制“投标书”,撰写演讲材料,由竞标项目组长就组织实施该项目的思路及承担该项目所具有的优势实施演讲。该局重大审计项目组长招标领导小组成员作为评委给演讲者打分,分值按50%比例计入评标总分。每个竞标项目按竞标演讲和组织考核两项相加的得分高低决出2个中标处室。最后,中标处室与局领导签订“审计项目实施中标责任书”。

    方案明确规定,担任审计组长者必须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和三年以上审计岗位工作经历,或获得中级以上审计或会计、经济、工程等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具有担任重大审计项目组长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及担任2次以上审计项目组长的工作经历;近三年公务员年度考核被评为称职以上等次。另外,允许中标实施处室在分管局长管辖范围内跨处室选取审计人员1-2名,增加审计力量,保证出精品项目。(马津 靳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