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进一步加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厅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及时反映审计工作动态,深化审计工作成果,扩大审计工作影响,辽宁省审计厅近日召开了厅机关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副厅长于俊东到会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信息通讯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对审计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审计信息宣传是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是厅党组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厅机关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全方位抓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一方面要全面占领宣传阵地,增强在审计署和省内各主要媒体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要发动厅机关全员参与,把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单位、每个人。三是要认真抓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落实和考核。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列入年终目标考核中,同时每季度要对厅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信息稿件上报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在厅机关积极营造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