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审计局推行“三项工程”努力做好2010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
【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围绕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 促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两大目标,确保完成六项审计任务,河北省邢台市审计局将推行“三项工程”,促使2010年审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一是推行审计公告工程,加大审计结果公告的力度。以创新审计模式,提高审计质量为基础,科学选择审计公告项目,以合适的公告形式,逐步按程序将资金数额比较大、社会影响大、市民关心的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政府绩效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结果等予以公开,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及时接受社会对审计工作的监督。

    二是推行审计整改工程,加大审计案件移交和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力度。树立系统意识,加强上下左右联动,发挥审计整体优势,深入揭示和查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保、教育、卫生和工程建设资金特别是中央新增投资项目的审计力度,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确保中央、省、市制定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财政资金依法、合规、安全和高效使用。

    三是推行优秀审计项目工程,加大优秀审计成果提升的力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审计项目管理,科学运用审计方式,注重审计实效,努力在审计成果转化利用上进行精加工,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分析,提出建议,不断提高审计执法水平和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的质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