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审计等部门联合出台《工程建设监督管理工作协作配合机制》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工程专项治理审计工作,提升专项治理效果,近日,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审计局联合纪检监察和规划建设等部门出台了《苏州工业园区工程建设监督管理工作协作配合机制》。

    按照协作配合机制的要求,今后审计与相关部门主要将采取以下措施加强合作:一是不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议,交流各自在工程专项治理和监管过程中的相关情况,研究部署协作配合的重要工作,协商解决协作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各部门对口处室加强日常工作联系,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工作交流;二是在日常监督管理过程中,互供信息,共享资源;三是审计部门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移交监察和规划建设等部门查处;四是在各自执法、管理过程中遇到需要沟通协调,或者需要其他部门提供资料查询、专业解释等工作的,部门之间及时联系,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积极配合,及时解决;五是通过对突出问题或典型案例的适时曝光,反映部门协作配合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协作配合机制的建立,将进一步提高苏州工业园区工程建设领域整体监督水平,也必将更好的推动工程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柳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