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开展全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进一步提高审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辽宁省审计厅于近日集中两周时间进行全员学习培训。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以及部分市局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厅对此次集中学习培训高度重视,厅长王悦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全员集中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习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既是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提高思想认识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强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的重要举措,更是更新知识,改进方法,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她要求全厅同志要端正学风,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要通过培训,切实增长新知识,开阔新思路,切实达到自身综合素质有明显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明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有明显提高,促进工作上有明显提高。
    此次培训,该厅采取全厅统一授课与处室自行组织培训、专家讲座与网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和学者,围绕“财政审计大格局”、 “辽宁宏观经济形势”、“企业会计准则”、“创新与潜能开发”、“审计文化”等内容进行集中讲解,同时还安排了机关公文处理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方案的辅导,审计现场管理研讨会优秀论文交流等内容。(郭相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