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5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4日,江苏今年首次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盛克勤,省国资委副主任黄佩华,以及省纪委、监察厅、人事厅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09年江苏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2010年省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讨论了2010年省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意见。
    2010年,江苏省省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主要是一市三县二企业九高校。其特点,一是整合监督资源,在经济责任审计中首次进行“三责联审”,今年对一市三县的主要党政领导都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两办的《江苏省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办法(试行)》,进行“用人、用编、用财”三责联审;二是对一市三县的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同步进行经济责任审计;三是对3个县的党政主要领导首次由异地审计机关进行审计;四是覆盖面广,不仅有党政机关领导,而且包括高校和外向型企业负责人。
    江苏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同志列席了会议。(徐宁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