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福审计局给干部送“特殊年礼”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5日】
【来源:江西省安福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前夕,江西省安福县审计局给全局16名干部送去了三份“特殊年礼”,这三份年礼犹如一股和煦春风,给该局干部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该局干部收到的第一份“特殊年礼”是局党组发的《关于干部参与赌博以及利用公款娱乐情况自查自纠的通知》。该通知下发后,局党组还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通知精神,强调通知所涉内容的重要性,要求全局干部严格对照县纪委《关于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四个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加以自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全面维护审计干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在全局上下形成科学、文明、向上的风气,凝心聚力做好今年的审计工作。
    该局干部收到的第二份“特殊年礼”是2010年党政干部廉洁从政台历,这些台历是该局专门从上级纪检机关定购的。台历主题鲜明,形式活泼,集政策性和史料性、知识性于一体。它既给审计干部送上了节日祝福,又送上了廉洁自律的真诚提醒和关爱。
    “廉政贺卡”是该局审计干部收到另一份“特殊年礼”。廉政贺卡上包括了一封局党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家属的拜年信。信中简要通报了该县去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感谢家属们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对自己亲人的关心和爱护。信中还号召家属们要常吹家庭廉洁风,常念家庭廉洁经,常算家庭廉洁账,以实际行动维护亲人形象,当家庭幸福的“守护神”。(刘丽强、彭文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