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市审计局2010年“审计讲坛”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9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4日下午,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第一期“审计讲坛”以专题讲座的形式拉开了2010年“审计讲坛”的序幕。安庆市审计局全体职工、三区审计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讲座。
    该局综合法规科以专项审计调查为主题讲述了专项审计调查的概念、对《安徽省专项审计调查暂行办法》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安庆市审计局专项审计调查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关建议。财政审计科以《关于政府预算执行审计的认识与思考》为题,分别讲述了政府预算、政府预算执行、政府预算执行审计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参与财政审计工作的实际,对开展政府预算执行审计提出了自己认识与思考。
    该局领导对“审计讲坛”的开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在分享他人审计成果的同时,将自己的成果拿出来展示和交流。形式可不拘一格,除了展现审计成果和经验之外,还可以交流对审计工作的感悟等。要将“审计讲坛”作为一个锻炼和成长的平台,按照2010年学习计划的安排继续开办下去。同时,在全市视频会商系统建设的基础上,加大县(市)区审计局登上“审计讲坛”的力度。(石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