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邗江:《审计要情》为党委、政府传递“要情”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0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印发的2010年第一期《审计要情》已送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手中。近年来,该局将审计部门动态、审计发现的财经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审计针对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通过编发审计要情,以内部资料形式报送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为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当好经济卫士出新招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增强了审计信息的宣传效果,加大了信息宣传力度,提升了审计部门形象。区领导通过《审计要情》及时掌握审计动态,了解该区审计部门的发展动态和财经领域存在的问题及现状,为区委、区政府提供了决策依据。
    二是为审计机关与政府领导、相关部门的信息交流提供了平台和窗口。审计机关借助这个窗口,充分展示了审计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揭露财经领域的违法乱纪行为,维护财经秩序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三是通过《审计要情》,使审计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得到及时纠正和查处,审计意见和建议被认真采纳,审计工作得到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公众的肯定和支持。(乔  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