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庆元审计局:节前“三到位” 抓好节日廉政建设关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2日】
【来源:浙江省庆元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前,浙江省庆元县审计局在思想上、措施上、监督上做到“三个到位”,抓好节日廉政建设。
        一是强化教育,思想统一到位。节前,该局会同县纪委、监察局对每位干部赠送了廉政春联,并专门下发《关于做好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重申各项廉政规定,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各项廉政规定,亲自组织教育抓廉政,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加强监督教育力度,严格管好所属人员,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二是狠抓落实,具体措施到位。该局重申“五个严禁”:严禁收受各单位及利益关系的个人赠送的礼品、礼卡、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各部门之间搞相互走访等拜年活动,更不得借各种名义用公款互相宴请或赠送礼品;严禁动用公款、公车组织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旅游及其他活动的费用;严禁党员干部以任何形式参加赌博活动。
     三是拓宽渠道,检查监督到位。为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该局专门设立了举报信箱,公布了举报电话,专题征求廉洁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加强督促检查,通过明查暗访、延伸管理等措施加强内部廉政监管,不断完善监督手段,拓宽监督渠道,形成“多级共管、内外齐抓”的廉政管理体系。(叶伟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