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审计局积极开展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1日】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提高审计干部业务技能,规范审计执法程序,促进依法行政,近日,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了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学习培训活动。

    一是在局内网发布了关于开展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学习的通知。通知要求局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审计人员开展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学习。

    二是以“网授+面授”方式,提高学习效果。一方面,在局内网中发布学习课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网上学习,局对个人学习时间进行汇总统计,并通报学习结果;一方面局法制科将按局领导要求,适时集中传达和组织专门的学习培训。

    三是开展一次讨论研讨会。十堰市审计局针对审计课题于09年成立课题攻关小组,本次学习由课题攻关小组针对修订后的《审计法实施条例》新增加内容进行研讨,形成研讨报告,在全局公布,便于审计人员学习。

    四是组织一次学习测试。针对本次学习,适时组织一次学习考试,检验学习效果,以便审计人员严格按照《审计法实施条例》规定开展审计工作,特别是针对加强审计监督手段、规范审计监督行为等方面的修订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依法规范审计行为,遵循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强化审计质量控制,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任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