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吴中区审计青年联合会吹响“青春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全国青联十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作为基层青联组织——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审计青年联合会充分借助网络、报纸等媒体,认真组织审计青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审计青联优势,吹响了“青春集结号”,团结凝聚青年推动审计科学发展。

    坚定信念,始终把自身成长与审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新的一年,审计青年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神支撑,把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动审计科学发展作为审计青年的“最大价值”,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为“神圣使命”,为全区 “三区三城”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促进审计转型升级的能力。2010年,以成功实施“县区财政联网审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挖掘审计青年计算机审计的“潜力”,积极探索“区属国有企业联网审计”,切实提高AO审计案例、审计专家经验的“含金量”,强势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全省“绩效审计普及年”为契机,加大绩效审计力度;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唱响民生审计“主旋律”,打造审计“精品”,充分发挥青年在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中的积极作用。

    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学习交流和组织协调的能力。进一步发挥审计青联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联络优势,集中学习审计前沿、时政社会、经济管理等知识,拟举办第二届“审计青年论坛”等,不断提高审计青年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全局举办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区级机关、苏州审计系统等兄弟单位青年组织的学习和交流,积极营造有利于审计青年成长的良好环境,提高审计青年的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徐凌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