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新年伊始作风先行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江西省审计厅在新年上班的第二天就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厅长王殿军以别开生面的谈心方式,提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今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上,王殿军以其到审计厅工作近半年时间的所看、所做、所思、所想,与大家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谈心。特别强调要加强五个方面的作风建设,即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大兴奋发有为之风;加强学风建设,大兴学以致用之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加强领导作风建设,大兴廉洁从审之风;加强生活作风建设,大兴情趣高尚之风。
    新年上班开大会,倡导新风貌,既是收心归岗,以新面貌、新精神、新作风转入正常工作轨道,也为推动各项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工作基础。(李 勤)
    
【关闭】    【打印】